云在青天水在瓶

【万圣节特辑·欧美影视混剪】Whataya Want From Me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西方鬼节——万圣节

应景剪个欧美几路鬼怪小合辑的MV~ 

嗯,剪到后来好像又开始夹带私货各种CP向、友谊向、亲情向片段了,所以看官们慎入啊!!! 

PS:内有一些恐怖片镜头,so胆小者别看!别看!!千万别看!!!


MV观看地址:

B站

土豆网


基本上前半部分纯属营造万圣节气氛,所以剪得都是鬼怪片、恐怖片的吓人诡异镜头;后半部分稍带点小剧情,由于本人剪辑能力有限,所以大概有一些需要看过原片原剧的才能理解ORZ......不理解也没事,你就看看MV听着歌当消遣就行了~


报备下MV后半部分夹带私货的CP、友谊、亲情等组合:


1.詹妮弗的肉体  

女主Needy和闺蜜Jennifer【是的,你没看错,我觉得这片的女主其实是Needy而不是标题上的Jennifer,从整部片以Needy的口吻来叙述就能看出来了。话说片子打百合擦边球,两女的Kiss啥的....我也觉得这两女的真有那啥倾向,特别是结局那块儿Needy扯掉Jennifer脖子上的BFF项链时,已经被恶魔附身的Jennifer居然真就一脸受伤的放弃抵抗了...【BGM《如果这都不算爱》可以响起了


2.鬼遮眼

作死姐弟......这对姐弟秉承着恐怖片宗旨“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姐姐成功的把自己做死了,弟弟成功的再次作进号子......这片还算恐怖片中的中规中矩之作,至少把故事讲的明白了... 而且姐姐那种为科学鬼怪研究的牺牲精神值得敬佩【啊呸你胡说啥


3.美国恐怖故事第一季

熊女儿Violet和鬼小子Tate的人鬼情未了

嗯,看过这个美恐一的观众应该都造这位Violet小妹前期是多么的中二加熊,当然这也有迹可循,她老爸出轨养小三,老妈神神叨叨,女儿能正常才怪,所以说不正常的女儿吸引了不正常的鬼小子Tate,真是天生一对啊~【我擦我发现我这样吐槽把人家原本的暴力美感全给破坏了。。。。

不过其实这剧第一季结尾还是挺温馨感动的,一家人不计前嫌、高高兴兴的过上了幸福的鬼生活【咦,有啥不对的地方


4.美版生人勿进

吸血鬼小萝莉与傻白甜小正太

嗯,这个电影我没看过瑞典的原版,这版也是因为我喜欢小萝莉【超杀女】科洛莫瑞兹才看的,正好片里还附赠个可爱小正太【怪阿姨属性又暴露了。。。

这片怎么说呢,大概是想拍的唯美一些浪漫一些再恐怖悬疑惊悚一些,结果基本上既不是多唯美也不是多浪漫更不是多恐怖悬疑惊悚。。。好吧,反正就是你无聊时可以消遣看看

PS:瑞典原版的那个小吸血鬼是男孩子哟~而且是被咔擦过下半身重要器官的男孩子......


5.黑暗侵袭2

这个系列应该算是怪物片,而且结局看着都挺悲伤绝望的......不过我剪辑的是两主要女性角色的戏份,因为她俩最后结局那块也是不计前嫌握手言和啥啥啥的,多感天动地,把那群怪物都给吓得不要不要的【其实是她俩战斗力太爆表...


6.邪恶力量X疑犯追踪的Crossover

是的,我也是会剪Crossover的阿婆主了呢~【虽然技术不是太好,不造观众看懂没

就是肖和根原本是一对闺蜜/情侣/同事(随你怎么想,反正心中有腐,天下皆基/姬),肖已死,因为执念化身白衣女鬼不肯离去(白衣女鬼正好对上SPNS01E01的剧情了),而根因为害怕没有找女鬼友肖好好谈过心,结果中间杀出了鬼怪杀手温家双煞兄弟两,已经把女鬼肖解决了,但秉承着人文精神,Sammy同学去找了根和她谈谈这方面的事,根也解开心结,承认自己的胆小才没见肖导致她做女鬼大开杀戒【嘿嘿嘿,当然我剪出来的片段没那么多,顶多几个镜头,剩下全靠大家脑补,想怎么补就怎么补


7.吸血鬼猎人林肯

落樱神斧林肯大师与他的吸血鬼好基友Henry

美帝多有娱乐精神,连他们的总统都敢拿来戏说~这片其实还是不错的,打斗什么的值得一看,最有意思是!!!那位好基友Henry是漫威电影宇宙钢铁侠他爸霍华德斯塔克的扮演者!而且林肯还有个好友是漫威电影宇宙猎鹰的扮演者!!!看看!看看!要不人家猎人林肯怎么敢竞选总统的,也不瞧瞧身边都是怎样的人物~


8.童话镇

小灰狼红帽与她的可怜小男友

嗯,近几年好莱坞开始兴起把童话黑暗疯魔化,这部在2011年首播的美剧童话镇也不例外。我们从小听到的故事都是小红帽遇大灰狼,绝对没人想过那个小红帽本身就有狼人血统。其实童话镇S01E15这集和电影【血红帽】是一个尿性,都讲明了小红帽是狼人后裔,区别在电影版的小红帽没有正式变过狼人,而童话镇剧里这位则真的在月圆之夜化身小狼狗咬死了不少村民......(小剧集经费问题,所以没变大狼人变小狼狗了)而可怜的小男友......说多都是泪啊~


9.邪恶力量

嗯,鬼怪什么的当然要我们可爱又迷人的温家双煞压轴啦~

最后这段不多说了,看过剧的都懂,不懂得。。。。我安利你去看剧!

真的!看吧!美剧邪恶力量里的亲情关系什么的真的是我觉得最符合中国家庭观念的剧!!!


其实啊,我觉得世上如果真有什么鬼怪,那肯定就同样有像温家双煞这样的驱魔猎人,所以大家不用太害怕的啦;看电影看剧什么的也就当消遣咯,而且我觉得这些在咱们中国都是讲究因果轮回的,你白天不做亏心事,晚上何必怕鬼怪上门呢~ 你说是不~~


所以说我这个MV其实是充满正能量的!

评论(2)
热度(12)

© 丫丫丫吖 | Powered by LOFTER